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

- 成绩 -

我的成绩~
还不错了。。
我的国语本来 failed 的..和老师求分..
刚刚 pass..
觉得我很像乞丐。。。onion head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我今天拿了科学考卷
本来以为会很低分..可能是对自己没信心 =[
听到我拿 B 我还以他们骗我..
原来是真的。。我开心到疯了
虽然拿不到 A 但这个分数我很满意
希望 PMR 能比这个还要高
明天假期,
留在家里看书
pmr考生就是那么惨onion head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pmr 过后我要玩翻!
看到人家那么努力
我也要加油了
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