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

无聊post 些东西来发泄发泄

今天去吃了 roti canai.. 真的很久没吃了!
昨天又上网上到半夜 =  =
和min bao bei 在 msn 聊无聊的东西 @_@
我大多数都在 facebook sj page post 东西
我觉得我最开心做的事就是在 page 里和
同道中人一起聊 sj 的东西!
我真的很谢谢那个 add 我当 admin 的女生
可是她好像不想管这个 page 丢这个 page
给我和一个女生
那个page 的 admin .
只有那个女生
肯和我聊天而已
其他的 admin 当我透明的  =  =''
虽然那个女生是菲利宾人,
但我很喜欢她的性格
不像其他人嫌弃我

i hope pmr can faster pass so that i can use my time to update that pag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