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

forget my weakness....

趁我现在眼睛痛..update 一下我的 blog ><
(注意..我打这个post的时候我很辛苦 = =)

前天和朋友们一起去读书..
反而去到那一边..没读到书 = =..
玩电话,拍照..蛮好玩的
对不起。。kee..
我知道我很烦~每天要你解释国语给我。。因为我笨嘛 TT

对不起..loh..
我 fri 踩了你几脚 ><...你应该很痛吧?
对不起哦。。那天我心情不太好和累。。

对不起,老师 ><

我收到你给我的簿子了。。你叫我见你..
我和 kee 找你很多次了。。但还是看不到你
我放学忘了那件事..对不起哦 TT

对不起!yee and cherry~

我忘了带铅笔盒..那天补习><
测验的时候一直借你们的 calculate 和 compass..

i very sorry~~~~ please forget me..

sorry for these two days.. i busy for my study.. so
i really no mood to chat and play.. T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