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

守护者 (小说) part 1

,
你还记得吗?当年的你,是一名资优生,而我却是一个头脑不好的女生.


那时的我们,距离真的好遥远… …但每次补习,由于你每次做我的后面的位子,我们距离变得好近.


每次,补习老师都说 : “ 补习班里,尽管在学校成绩再怎么好,每个人来到这里都是一样


然而,每次说这句话时,你却不在意,低着头看老师给的纸.


评估考试的前一个星期,你终于和我说话了.


你是我的学校学生对吧?你能告诉我考试时间表吗?你冷酷的和我说.


我乖乖的把考试时间表给了他,但他连一句谢谢都没有说,就走了。那时候,我的心痛死了,甚至有放弃的念头.

最后一天补习了,十分钟后,我们这几个月的补习班就这样结束了.一想到,就要结束了不能见到你了,我害怕了起来.求求


,只要你能和我说话就好了.


过了几分钟,你敲了我的椅子. 你递了一张纸给我,就走了.


信上写着:


我叫陈祖健,你一改认识我吧?我想谢谢你上次给我的时间表。这是我的email 和电话号码.我会等你的信息
xxxxxxxx@hotmail.com ,016-xxx-xxxx

拿了这张纸,我吓到整个人傻了.一回到家,我拿起电话向你发了个短讯
: 嗨,你叫祖健吧?不用客气啦,反正都同校
:    一定要的。其实我给你号码除了要说谢谢,其实我很想认识你。我注意很久了,从中一开始,我看到你一个人的。很想要和你说话但因为害羞所以坏了事.中三开始。你有了新的朋友,我还是不敢和你说话,那时我的心只是想要坐在你后面的位子。看着你,只要你安全,开心。我就很安心了。明天下午你能到学校花园吗?我在那里等你,直到你出现
:
那时我在想,为什么你会想保护我。我不管三七二十一,隔天我去见了你。
103, 是我和你第一次在学校见面.我不懂你会和我说什么,紧张到心脏快跳出来了.

那是你的背影,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脑海中。


你转过身来和我说 :  “我还以为你没来呢,以为你被我吓坏了


虽然你和我认识不久,但在我心中,我感觉我已经认识你好久了,像我这样冷酷的人,不太会说话但… … 你愿意守护我,保护


着我吗?

你和我告白吗?!真的吗?!我愿意!我愿意守护着你!我愿意当你的女朋友!’’我像个傻子在你面前接受了你


你送了我一个小熊发夹给我就离开了


小熊发夹?什么意思?当时的我想追着你问,但你已经离我远远了


106 , 今天是补习临时补课。你还是像往常地一样坐在我后面的位子。没有一点情侣的气氛。当时我还真的好失望,以为


你会坐在我旁边的空位


休息时间要过了,为什么你没和我说话,一点都不睬我啊?


要结束了。。。为什么你不和我说话?
啊!我的笔啊!” 我的笔掉在你的位子


你帮我捡了笔,在我耳边说 : “傻瓜,下次小心点”..顿时,我的脸红得像红番茄一样。


你到底是怎样的人?有时当我是透明,有时却那么的在意我.你是双面人吗?至今,我还是不懂.


评估考试过了,我们私底下的约定终于结束了!


那个约定就是,在考试整个星期不能见面,不能传简讯,不能偷偷看对方


对我来说,那个约定简直要我的命嘛!


还记得吗?我们约在学校附近的咖啡店. 我在那里足足等了你一个小时,就为了你买一个洋装给我.要我在学校毕业舞会穿.


花了你整个月的零用钱.你真是一个小傻瓜.
:傻瓜,为什么买那么贵的给我啊?我买就可以了啊


: 不要,我要你穿上我为你买的洋装,我是你的守护者,我不可以让你花钱.


终于到了毕业舞会这天了!


早上,你发了一个简讯给我.


:, 你可不可以到我第一次告白的那个花园里等我?我有惊喜给你 ^^


爱你的健.


我找你的吩咐到了你第一次和我告白的花园.我在坐在秋千上等你的到来.


半个钟了,你在哪里?我拿起手机,本来要打给你.


宁!!你跑前来,手上还拿了一个项链.


宁,对不起,我迟到了,这个。。。给你!你把项链丢给我


“什么吗?还不是一个项链?没什么特别嘛”,傻瓜


“你看清楚”


“天使?”


“不对,是守护者… …,就算我不在了,它会替我守护着你


陈祖健!不要乱讲话!我只要你!我只要你一个人守护者我!


“好!,我会守护你!永远!哈哈


我感动到哭了,你记得吗?但也是最后一次给你感动到了.


“宁,为什么你穿那么破旧的鞋子?我的主人不能穿这样。你等我哦!我帮你买鞋子


健!不用啦,不会有人看到的


那好吧,我们进去好吗?你牵着我的手地和我说


“哎呀!我肚子痛,我要去厕所,你可以等我吗?


“恩,我在这里等你,直到你的出现”我学着你那时表白的语气


2个小时了,舞会要结束了,你那时在哪里?我摸摸你送我的洋装口袋里.


发现原来有一张纸在里面。


信里说:


宁,希望你看到这张纸的时候是穿着我给你的洋装,特别为你订制的守护者项链,穿着美美的高跟鞋。陪我在舞池中间像灰
姑娘和王子一样,郎才女貌,成为舞池中最响亮的情侣。以前对你冷漠是因为不想让你知道我爱你比爱我自己更深。不坐在


你旁边是因为不想挂念着你.直到考试后,我就能和你真真实实一起过快乐的时光.
傻瓜,记得以后不要忘了补习要专心,不要一直望来后面,哈哈,我会害羞的.


-爱你的健.




   原来,你早就懂我望着你..我还以为你没注意我,我才是一个小傻瓜.那时,我的泪滴到了那张纸.


你在哪里?。。求求你快点回来,我要和你当王子和灰姑娘一起在舞池里跳舞健快点回来,不要丢下你的主人啊.求求


…. …你不要玩了,主人现在命令你回来!


……回来啊…….
傻瓜,你在哭什么啊?我在这里啊,哈哈,小傻瓜’’


… …”?!


那时我以为你回来了,原来是一个梦… … 我竟然在花园秋千上睡着了


小姐,学校要关门了.请你出去好吗?校工叔叔请我出去


那时我对我自己说 : “…  … 你不会出了事吧?不要吓我啊… … 你说过要当我的守护者
宁!你不要乱猜了,健不会有事的,你不要吓自己!



那时,我连续发了10个简讯,但你都没回我.


健,你到底在哪里?我不要你守护我了,我只要你现在在我身边..求求你我的眼泪不停地流了下来。心里只想要你回来。


林小姐把?我是祖健少爷的管家’’


“少爷现在在医院,请你过去好吗?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