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

13 , 我就是不放弃他们~

没人知道我几时爱 SJ , 我也不知道为何我会喜欢上他们
在去年..2009..红遍全球的歌... super junior 《 sorry , sorry 》
我记得~
某天,我去 youtube 找歌听~
我脑海突然想起了这个名曲~
我去找找
那时... ... 对我来说,sj 只是13个男孩组成的团体
那是觉得很新鲜,就去听听~看着那 mv...详细看着每个人
但,对我第一次看到他们的我...很难认哪个搭哪一个
就在这个时候....

看到 1.12 ...看到那短头发的男生..对了,那就是金厉旭~
第一次看到他,我觉得他很成熟,很帅
为了找到他的名字~我一个个在 google search 他们的名字
因为 sorry sorry 这个 mv 和其他不一样,所以满难找~
结果经过一段时间~终于找到了他的名字!
kim ryeowook!
在 youtube 翻完全部关于他的东西,上过的节目~
结果慢慢的,从其他节目,我认识到了super junior
ryeowook ---> yesung ---> sungmin ---->以此类推
我还记得,我刚喜欢 sj 不久,他们就出了 sj-m 《super girl》
刚开始看那个 mv..我一直不懂为什么有两个陌生脸孔
原来就是新的成员~
从 super girl.. 我慢慢找关于 super junior 所上的节目

why...i like them ._.--------->

他们在 《 sorry sorry 》感觉很成熟,很有型
但从他们上节目的样子
看到他们是一群长不大的男孩~
可爱的行为,让人着迷
单纯的样子~呵护他们的粉丝
有苦不说的傻孩子~
我就是爱他们,可爱的样子,认真的样子,爱粉丝们的样子
他们就是...

SUPER JUNI-OR!

-----end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