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

我就是这样的女生~被wenwen点到了

这个游戏的规则,就是被点名的女生,
必须在部落格写出自己10种性格,并且要加以解释。
而且这10种性格,必须都是不好的性格才行~
举办这个游戏的宗旨,就是让女生们知道自己的缺点,然后加以改进,



1)懒惰虫- 人家叫我做的事到最后才做~
2)夜猫 -  常常上网上到一两点半夜~和网友聊天~
3)爱管理-  拥有4个 fan page~为了 super junior 才做的~
4)不爱上学 --常常 poteng 尤其pmr过后~
5)没去课外活动 ----不喜欢浪费时间到不喜欢的课外活动~所以只去几次~就没去过了~
6))烦人 ---我的好朋友都知道,我很爱抱怨,发脾气~所以常常烦他们
7))爱死 super junior --一天不知道他们消息会闷死我~
8)容易被骗---人家每次玩我,我每次都中招!!啊~~
9)小哭包-----容易就被感动了,小小事就哭~
10)爱上网----一天不上网我会哭死~


我也点名给几位女朋友好了!
1)@yanyi ---我不会忘了你~~~mrs kim ^^
2)minmin ---宝贝,来写一些~
3)心锁新---你要写啊!!你被我点到了!要写啊!!
3)梦梦---你被我点到了~要写哦
4)siew kee ---宝贝宝贝,要写啊~不写我不爱你了 xD!!开玩笑的
5)onko ling --你要写啊!你一定很多~
6)keykey---你也被我点到了~一定要写啊~


被我点到的,一定要写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