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

书展 +宝贝签书会

呵呵,今天很好玩~
双绮琳 一起去~呵呵
书展的过程
塞车+走错路+没车位+淹水

麻烦修理修理停车场嘛
漏水~haiz..= .=
麻烦麻烦~
一到达那一边~1点多了~
一直找宝贝的摊位~~原来在后面 o_O
趁宝贝还没到,买了一本先 x]
新书~:《中学生不能谈恋爱》



趁还没到时间~去逛了逛~
拍照~才一个钟逛~很多东西还没看到~
2.00了~偷偷从后面去
发现好多人啊...
只好躲在后面,等少人一点才去~
等啊等~
终于少人了!
排啊排~~
终于到我了><
脸红红的,不懂要说什么的我~。~
只好乱讲一通~呵呵
碰到梦梦,呵呵,我一眼就看出来了,不懂为什么 = =
宝贝,梦梦和我一起拍照~~yeah <3
宝贝好可爱~而我~~没眼看*

看来我好矮哦 T^T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