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

最想要的生日礼物~

快要生日了~
我想要过得特别.~
不想孤孤单单
不想又被放飞机…
往年的生日和平常一样~
不想今年也想一样 T^T

我想要的礼物~
第一名 : Nitendo DSI Xl

第二名: netbook 一部~


第三名: 包包 ,这一种的,还有厉旭的


第四名: sj 的周边商品

这件衣服!!!我爱死了 <3


还是这个水瓶~~


如果能帮我买到~我会很感谢你!如果你懂怎样bank in 就好了~

第五名 :

有用的东西~~

不想收到装饰品~不想浪费钱

第六名:
其实除了 sj 的东西 ,我其他都还好 =[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